幻想的呆毛神

研发部最好的员工!:

*慎入!
*慎入!
*慎入!






是针对loft上某人的p图和段子。

把部长魔改表情就已经够恶心的了,然后这位兄弟还发了起司魔改表情之后砍了其他部长并且场面极其令人不适的图。
我不是起司厨我看着都觉得令人作呕。虽然这位兄弟黑锁最多,而且我是锁厨,但我觉得黑锁的加起来程度都没有那张起司的恶心。

还有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多次黑我的锁,我锁怎么你了???p图可以,段子可以,你这黑得也未免太过分了???

Binah知道了都会变成Garion把你手撕分尸噢。

我觉得大家明白我说的是谁,我就不指名道姓地说了吧,好歹给那位留些尊严。
再有一次类似情况我真的是要手撕那位了。

图画得很爽,崩坏有,毕竟草稿,但是看着爽是最重要的。

请那位兄弟低头看看自己的两只袖标吧。

至于为什么Angela没给发Garion病的Binah断电,那是因为——
Angela都觉得Garion,
干得漂亮!!!

@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