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呆毛神

《封印线》

《封印线》

Cp:乐正绫X洛天依,百合。

南北组,有略微的恐怖鬼怪和都市传说要素。

我觉得应该不会吓到人吧?

估计会比较长一点点。

暴力驱鬼警告。

一直想写一次这种百合类,希望有很多人喜欢。

———————————————————————————————————————

许多蚊虫零零散散地在便利店灯光下飞舞碰撞,偶然一两只撞进紫外线灯里发出声响。

这家便利店全天24小时营业,临近夏天便利店晚上的蚊虫比顾客还多。如果没有什么客户的前提下晚班相对于店员来说应该是十分安逸得一项差事,乐正绫本来也是那么想的,前提是“那件事情”没有发生的话。

“咚。”便利店的遥控玻璃门被什么东西撞到了,但是门却没有感应开启。

又来了。

睡意没持续一会儿就被肾上腺素一驱而散,心跳快速冲击至喉头,乐正绫努力地憋气克制自己的呼吸频率,轻悄悄曲下身子瞪大眼睛紧盯监控显示屏,冷汗随着额颊流下颈脖沾湿制服领口。

又和上次一样....

便利店的四个电子屏幕作为持有者的眼睛毫无保留的把便利店里包括员工的所有一切都监控在内,冷藏柜里外两个货架包括靠近门口的冰淇淋货架全部都在监控探头范围内。

乐正绫用全身力量瞪着冰淇淋柜子旁的玻璃门,声音就从那个方向激起。

“呼——”乐正绫缓缓呼出气,右手食指关节发出久违的钝音操作鼠标点击玻璃门的画面。

玻璃门处的画面被放大了,和上次一样那里除了漆黑一片和在灯光下飞舞地飞蛾以外没有任何动静。

啊,真是太好了。

深呼吸又快速把气全部呼出,乐正绫抄起电脑旁大半瓶矿泉就往嘴里猛灌,水瓶几乎快灌到见底后再掏出工作服裤兜里的手帕抹掉满脸汗水。

神经一旦放松眼睛处就迫不及待地涌上强烈的酸胀感,于是乐正绫便闭上眼睛用大拇指和食指开始轻按鼻梁内侧。

乐正绫觉得情绪开始慢慢回到平和状态了,又休息了5分钟后她直起身体拿出键盘底下的员工日志翻开最新一页,再从笔袋里拿出常用的钢笔点着书页的右上角,但是她脑子里还是嗡嗡轰作一团。

就在上个月的夜班里,她遇到一个非常诡异又特别的事情。想到这里她又有些胆怯的瞄了一眼显示屏。

就像刚才发生的撞击音是其中的一种诡异现象,明明是有人刻意丢了什么东西过来电子门却没有感应到有人在附近,不仅如此....乐正绫想到这里忍不住拧开瓶盖又喝了一口水。

那天随着这个之后又会有好几声像丢石头的声音,然后货架上所有的面包都被翻在地上,紧接着随后就听到了类似动物的呜咽声,等第二天早班的人来了才发现店里的瓷砖上有狗爪印.......

听上去像似小流氓恶作剧,但是发生这些的时候便利店的门都没有开!

想到这里乐正绫被自己吓到了,把手揣进工作服兜里握紧了手机,因为出了很多手汗所以手机屏幕的触感有些湿滑。

上个月遇到这个事情时虽然心里是很害怕,但是她还是和哥哥打电话到第二天早班的人换班。

我的好奇心总有一天会害死我的。

乐正绫心里腹诽自己同时把汗湿的手在工作服上胡乱抹擦。

其实遇到这个事情也不算差吧?

左手撑下巴右手再度捡起钢笔在员工日志空白的地方画圈。

大概在我很小的时候家里人都喜欢看电影,但是很多时间里家里只有我和哥哥两个人。哥哥喜欢看恐怖片,在父母有空的情况下我们会四个人一起看恐怖片。我小时候很害怕鬼怪却压抑不了好奇的心情,而且哥哥总是到怪物出现前的部分开始作弄我,我哭了又怂兮兮的请我吃薯片。他总是那样,欺负我又害怕看到我哭。真搞不懂他,知道我会哭还作弄我,然后再和我道歉。

乐正绫随便在空白页面写下几行字就丢一边,转而拿出手机浏览起银行账户余额。

哎,好想回到从前呀,虽然在以前哥哥挺讨厌的。

全身趴在员工桌上,乐正绫点开购物车一边瞅着手机上的数字,打发起时间。

离下一次补款也要好久啊,好想快点拿到小老虎新的手链......快点到发售期啊!!

点击退出挖宝购物界面的时候,乐正绫发现通话的图标上有40多个显示记录,点击进去第一个备注哥哥的电话映入眼帘。

咦?哥哥给我打了那么多电话?有....那么多?

感觉有些摸不着头脑,于是顺着通话列表往下滑动,随着拨动地次数更多的记录从下面被挖出来。

被哥哥的电话下面掩埋了的所有电话号码都是同一个号码,并且......

乐正绫吓得身子一缩贴到离门最远的墙壁上,双手紧紧抓住自己的手机,她刚刚一激动差点把手机给丢出去。

她紧紧地缩在墙上死盯着通向便利店的那扇门,她刚刚在看记录前的一秒瞄向显示屏的瞬间看到了有什么东西的影子经过了便利店的门。

她回忆起那一分钟分明没有听到店里自动播放的“欢迎光临罗淼”。

诡异!

乐正绫在心里尖叫,眼睛死死盯住那扇门,心跳又再次飞跃到喉咙,这次是实实在在得马上要跳出来的状态。

感觉已经能听到脚步声嘎达嘎达靠近这间员工室了,随着嘎达嘎达的脚步声显示屏的录像突然间都花屏了发出“吱啦——吱啦”的电子噪音。

“♪——♫♪——”被帼在怀里的手机突然发出木吉他演奏曲,悦耳的音乐这种气氛下分外突兀。

“♪——♫♪——”

木吉他依旧不停的演奏夹杂着愈来愈清晰的脚步声,有什么东西在靠近甚至还能听到铃铛撞击的声响。

乐正绫慢慢掀起被自己紧紧贴在胸前的手机想挂机,但是自动点亮的屏幕上.......写满了电话号码都是“1”的来电,全部11个数字全是1,根本不可能有这种电话号码的!

“咚。”终于在最响的一声结束后停止了,乐正绫知道已经在门前了,她的心脏也随着这个节奏达到了到达最高频率。

别进来!求求你!好可怕!谁来救救我!

像似什么人握住了门把,乐正绫眼眸中倒影的门缝逐渐敞开,便利店里明亮的光线开始透入员工室。

哥哥!!

乐正绫几乎卷成了一团,闭上眼睛双手手挡在后脑勺这是恐惧使得她做出最后的应急动作。

 

“果个(那个)...”清冽的女声就像天鹅绒一样忽然飘进乐正绫的耳朵里。

“我想买呢罐淋事可乐,但系我叫了好耐都冇人嚟。(我想买这罐淋事可乐,但是我叫了好久都没有人来。)”

乐正绫终于把手机搁在地上,她抬起头看着这个女生,被复杂的感情冲击逼出的泪水不知觉已经模糊了眼睛,虽然现在看到的不是很透彻,但是乐正绫感觉自己得救了。

“嗯?失恋?”

女孩子碧绿的眸子在便利店的灯光承托下似乎在闪出光芒,随着眨眼抖动,灰色的发丝服帖的贴在卫衣胸前,她穿着卫衣戴着兜帽不是很高甚至有些矮,但并不单薄,背着光的身姿有些莫名的可靠感。她看着乐正绫满脸泪水的样子微微侧过头靠近她。

“啊...对不起我现在就....”

注意到自己失态的乐正绫记起了自己还在值班中,马上想动身起来结果发现小腿居然软得使不上力。

这个时候碧眼女孩已经走近她跟前了,女孩屈膝蹲下身子右手把淋事可乐放在旁边左手托起乐正绫的下巴稍微使些力抬起,强迫乐正绫看向自己的眼睛。

“诶诶....”

突然和女孩子的对视使得乐正绫的脸上跑满了红晕甚至蔓延到耳根。她不知道对方有什么企图,下巴上有着布料摩擦的粗糙感并且能感觉到...对方的身上很香。

她...她干什么.....

乐正绫自认为自己可能没有那种倾向,但是她觉得是个人突然和别人对视无论是谁都会脸红的。

尤其是和眼睛那么漂亮的女孩子.....

气氛很僵持,乐正绫脑海里想了很多,包括怀疑这个女孩子有那种倾向就想像她好闺蜜的那些小说一样要收割女孩子初吻的男人一样要对自己下手,然后那一刻她会彻底爱上这个女孩子,于是会在私人飞机上互相表白后发生各种意外,分手复合的次数至少要3次最后才能修成正果。

胡乱思考之间乐正绫注意到那个女孩子碧色的眼睛变成了红色,注视了自己大概有一分多钟。

“冇被附身,你好着呢。(没有被附身,你好着呢)”

女孩子那么说着放开了乐正绫的下巴,拿起旁边的淋事可乐站了起来。

“啊?你在说什么?”

乐正绫想了一下发现这个女孩子口音很重自己听不懂在说些什么。

“我说你没有被附身。”

“附身?着魔?”

乐正绫背部顶在墙壁上,意识到自己刚刚发生的事情是有“东西”导致的,并不是自己吓唬自己的偶然。

“大概是这玩意的错。”女孩子把背后笛子袋子拿下来往乐正绫面前一杵。似乎是用来装乐器的长形的布织品袋子,露在外面是一段木质的棍状物体,有一种柔和的香气。乐正绫说上那是什么的香气,但是很像树木的香味。棍状物顶端有小孔伸出线连着一个像铃铛的透明容器。

透明的铃铛里有一只像流浪狗一样的小狗盯着自己,严密覆盖的黑色体毛下面有一只眼睛瞪着她,喉间发出呜呜呜的叫声。

狗在铃铛里?这不可能!

难以置信的转移视线盯着拿着那种东西的女孩子,乐正绫的表情正如她想所说的东西一样。

“这、这怎么可能!你到底是?!”

“呼。”女孩子轻笑一声不露齿扬起一边嘴角,“我是洛天依,大概是一个驱魔师。”

 

那天的仲夏夜的晚上乐正绫经历了如梦般的恐怖,遇到了一个人。那个人叫洛天依,自称是一个驱魔师。像个骑士又像整个未知的源头破坏了她对不能解释事件的认知禁锢。

 

“还有,你们便利店的电子门没声音了。”

以及乐正绫才知道原来便利店的门没有声音真的不是灵异事件。

 

 

 

                                                                    土鳖肯踢牛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