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呆毛神

灵光一闪,只是想法

我写着写着脑海里出现了狮子线的结尾。

【皇女贝警告!】

这故事里并非爱情!!!避雷!!

内含霸骸!!

清纯如水的恬静文字!!

艾尔的那一方只剩下一地的尸体和霸骸化的自己。

贝蕾丝这方的所有人都战败撤退,只有她一个人与艾尔对峙。

“只剩下我们两个了。”

贝蕾丝手持匕首跨坐霸骸的上半身。

“这里已经没有活人了,能证明这场战斗的只有走出那扇门的人。”

“而那个人不是我,就是你,艾黛尔贾特。”

“也没有人会进来了,这里只会有我们两个,直到这场战斗结束。”

举着的匕首尖端冒着寒光,贝蕾丝望着艾黛尔贾特的眼睛好似在用匕首尖端反射的光照明,否则两人都看不清彼此。

“你是不是提到过‘看见你,我的身体会变迟钝。’?”

“你喜欢我吗?”

霸骸的艾黛尔贾特没有发声,只是点头。

“我这一生没有想与之结伴的人。”

贝蕾丝将匕首放在一旁,她的喉间发出一声低沉的笑声,就像有人掐着她的嗓子强迫她发声。

“也好。”

她跨坐在霸骸的身上解下了下身的衣服,那把丢在一旁的匕首被她的衣服遮住。

“艾黛尔贾特,我们做爱吧。”

在霸骸惊异的表情下,贝蕾丝坐到了艾黛尔贾特的脸上。

贝蕾丝的手揉着霸骸艾黛尔贾特的头发出一阵低沉的轻喘。

【以下发生的内容请购买本文作者的大脑云端共享服务。】


后来等候在外的帝弥陀利终于等到了开门的人。

贝蕾丝捧着艾黛尔贾特的头颅出现了,她衣衫褴褛想必经过了一场苦战。

再后来,活下来的学生们都拥有了各自的伴侣,唯独贝蕾丝。

几年后贝蕾丝交出了大司教的职务就消失了。

她消失得很突然,什么都没带走,就像人间蒸发。

负责清点的人打扫了15次,终于推翻了上一句话的定论,所有东西都在,唯独艾黛尔贾特的头颅不见了。

贝蕾丝和艾黛尔贾特的头颅去哪里了呢?

没有人知道。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