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呆毛神

脑叶公司怪物脑洞2

黑鸦T-03-05

“对于世界来说十分正常。”

黑鸦(T-03-05)是拥有与人类沟通基础的异想体,它的样子很诡异,习性和乌鸦十分相似。它只有一只眼睛但是已经瞎掉了,没有嗅觉器官,拥有嘴却没有牙齿,它无法进食,它的舌头很长可以握住笔描绘书写。它的背后拥有一对翅膀,因为很久不用所以开始腐化了。它没有耳朵却能听见人类在叙述,对人类的故事保持非常高昂的兴趣。

管理须知:

1,结果为良的时候逆卡巴计数器会在倒计时后增加。

2,当自律为1的员工进入设施会踩到书页,逆卡巴计数器会减少。

3,当黑鸦的书写积累到布满设施的时候,收益翻倍。

4,此异想体不会出逃。

 

特殊能力:随着员工的进入增加房间书页。

 

故事:

摘录自员工M0130的语音咨询

员工M0130:我发誓这是我知道的所有了!那个家伙会和我通话!看着它的眼睛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内心被窥探了!真他妈奇怪!

咨询员310:请叙述发生了什么。

员工M0130:那种感觉就像心灵感应,直接从内心和我对话,我分明没看到它的嘴在运动!那个时间我只记得是我被要求去黑鸦的设施里工作,然后疯牛病跑出来开始了万圣节的游行!太他妈疯狂了!设施应该是完全隔音的,但是我听到了牛的狂啸以及许多人血肉被碾碎的声音,就...他妈的!!他妈的!!

咨询员310:请冷静一下,慢慢叙述。

员工M0130:(大口呼吸的声音)好的,好的,好的,我说到疯牛病出来了,大概是疯牛病越过黑鸦的设施了,我看到黑鸦它本来在用舌头在字张上写字的,但是他停下来了。我感觉它在看着我,虽然我他妈的知道它那个瞎掉的眼睛不可能看得到东西的!!然后它在脑子里问我“有很有趣的味道。”

咨询员310:很有趣的味道?

员工M0130:对,他妈就是一个“很有趣的味道。”,然后它居然站起来了,我在这里工作那么久了,第一次看到它会站起来!

咨询员310:然后你就把它放出去了吗?

员工M0130:我他妈能怎么办!我控制不了自己!它在我的脑子说“别担心孩子,你应该感到幸运,没有被那个可怜的孩子变成美味的糖果。好吧,现在把门打开,让我把迷路的孩子接回去。”然后我就昏倒了,等我发现的时候设施的门已经被打开了!然后我...我的阿丽莎就趴在...咕呜呜呜(此处全是泣不成声的呜咽)

员工M0130:我已经不知道.....(抽泣)该怎么办才好了.....(抽泣)神呀,怎么样才能带走我....

 

视频记录sm3679<仅对3级员工开放>

视频记录黑鸦离开设施后会用腐烂的翅膀飞行至疯牛症所在的地区,随后它用嘴吞入宝石部分的牛头同时展开它的翅膀,随着一阵视频无法记录蓝光过后,疯牛病被重新关入设施,公司还未死亡的人全部会获得黑鸦掉落下的羽毛,原因无可考证,仅仅只能作为镇压疯牛病的参考。

 

访谈记录<无法考证、已损毁>

库库库库,孩子我知道你在看着这里,无妨。对于充满感情的生物来说这是最美妙的东西,曾经有被所爱抹杀背叛的生物也有被绝望追逐的可怜孩子,真是可怜又美妙呀。感情即是美妙又带有锋利的棱角,对于能转换成珍宝的孩子们来说,我会将其吞入,从舌尖感受那份美味简直是无上的美味。无论是何种的情感,包含活着这条理来说便是这个宇宙中最合理又残酷的正常罢了。

 

饰品:脸部

漆黑的真理

就如太阳永远会升起,月亮永远会反射它的光芒一样,包裹所有包括偶然与绝对后诞生的极致冷漠的模样。

武器:述说

包容所有情感与现实后形成的鸟喙形状的镰刀。诉说残忍传播希望而又带来全新的感悟,彷若镰刀是死神的代表,那以语言化作的镰刀便是杀掉内心的刀刃。

“事实的确如是所说,你的声音我无论如何都会听到,敬请述说吧,充实我的,最棒的美妙遭遇。”

装备:倾听

用黑鸦的羽毛制成的衣服,事实上是带着它本体皮的羽毛制成的。我明白的。理解你所有的情感,知晓你所有的想法,这很正常,因为我的心已经和你保持一致。越是用语言的刀刃互相伤害我也会接纳你,就像用树枝波动的流水最后回到平和,心从未如此平静,连呼吸和心跳都消失。这很正常,因为我们都是心脏被开了洞的人。人啊,为何会互相伤害呢?失去心的时候明明如此安心而又平静。

 

工作日志

黑鸦在用舌头不停的书写着,但是员工无法理解上面所写的东西。

员工和黑鸦进行交流工作,黑鸦看起来像在点头倾听。

员工会听到黑鸦在对他们低语。

黑鸦对曾经只听说过的怪物非常感兴趣。

黑鸦经常聆听员工的内心,但是它不会表示任何情绪,只会书写无人理解的语言。

黑鸦对员工提起过有个同是能收集人类情感的怪物曾经是一体的,曾经它是能表达情感的怪物,后来它们分开了。

聆听者只需要聆听罢了,表达情感对于述说着这段话的人来说,也许是一件错事。

从此黑鸦放弃思考。


——————————————————————————————

这次也是一个双关的脑洞,灵感是一个很尖利的社交现象惹。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